打人Dato讲Sorry了!拍视频向被打情侣和全马人民道歉!


在火锅店不满被劝放低声量而出手打情侣的“拿督”,案发后首次露面公开道歉!

根据《中国报》报导,这名拿督陈伟根上传一则视频,针对他在6天前在火锅店对一对情侣施暴的事件致歉。

视频(如遭删除请见谅)▼

他在视频中说,当天他和友人确实处于很不理智且极度愤怒的状态下,才会做出如此不当的行为。

“我和朋友当时很不理智,我为我们的不当行为,向被打的情侣和全马人民道歉!”

在火锅店打人的主角拿督陈伟根发出道歉视频,针对他日前和友人在火锅店,向一对情侣施暴的行为道歉。

除了替自己和友人Ang Lee向被打的情侣道歉以外,他也交代案发当晚动粗的缘由。

“我承认,我当时是不满对方身为晚辈,却训诫身为长辈的我,感觉自己的尊严受损。”

他指出,再加上在场友人以为有关青年已对他动粗,所以也上前打回对方。

他说,事情一发不可收拾,他在醉意和怒气驱使下打了对方女友一巴掌,他对此深感后悔和抱歉。

另外,他指出,他将承担此事的后果,并接受法律的制裁,同时希望大众不要因此迁怒到其亲友,毕竟他们是无辜的。

这宗拿督打人案件是于本月12日晚上8:30PM左右,在雪州灵市Tropicana Avenue的一间火锅店内发生。

事发时,拿督陈伟根是和朋友吃饭,疑已喝醉酒,不满被一对情侣劝请放低声量后,与对方发生冲突,其朋友向该名青年动粗,离开时该名拿督还打了青年女友一巴掌。

警方事后接获受害者投报,于本月14日逮捕涉案拿督和友人进行调查,首次延扣获推事批准2天,不过灵警于本月16日再度申请延扣失败后,两人获得保释外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