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看人太准!郑爽曾被小S说假少女「心机超重」,还在节目被搜出「婚用龙凤被」!


女艺人郑爽被爆在美国找代理孕母又弃养,遭到大批民众挞伐,影迷也纷纷脱粉离开,过往参加节目也被挖出,有网友就发现她在综艺《真相吧!花花万物》中,就被主持人小S点出「假少女,心机很重」,再度掀起一阵热议。

当时郑爽受邀担任《真相吧!花花万物》第二季首集嘉宾,她穿着一身学生制服现身,青春又甜美的少女模样,让小S忍不住吐槽「你今天就是存心跟作对的吧」,接着,郑爽继续表示,自己认为28岁在演艺圈已经算不小的年纪了,此话一出小S背上瞬间多了几把刀。

随后在节目中,她也不时会提到青春、年龄等话题,让小S忍不住好几度气炸在镜头前怒吼「妳到底还要射多少冷箭才开心,我现在完全认清妳了,就是一个假少女,其实心机非常重」,这个片段被挖出后,也让网友直呼:「原来小S早就看出来了」、「简直就是神预言」。

节目上曝光了郑爽的房间内幕,其中一件「龙凤被」引起注意,也就是中式传统婚礼上洞房花烛夜时使用的大红色床组,当时的她只简单回应「妈妈觉得好看就买了」,如今对比时间轴发现,她应该是早已与张恒秘婚。

另外,郑爽的拍卖帐号曾在2019年12月出售一组缎面床组,当时写下「妈妈买的嫁妆,暂时用不上」,算一算似乎正是她与张恒传出分手的时候。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删除请见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