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申请!i-Sinar第二组别申请者⚡将自动获得RM1000!1月26日开始派发~


申请i-Sinar第一户口提款计划的第二组别(Kategori 2)的朋友们!如果已经提交了所需的证明文件,在提款申请获批之前,你可率先领取RM1,000的预付款来解燃眉之急!

在首相丹斯里慕尤丁所发布的特别援助配套(PERMAI)中表示,公积金局将会预支一笔高达RM1000的预付款给会员。这笔预付款的目的是让会员更快的拿到自己的存款来应急。

i-Sinar提款计划将分为2个Kategori让会员申请,分别是(Kategori 1)无需附加文件证明收入减少;(Kategori 2)需要上载附加文件证明。但这笔预付款只限(Kategori 2)的会员领取,如果是属于(Kategori 1)的会员则不需理会。

由于公积金局审批(Kategori 2)会员的收入证明文件会花费一些时间。因此,公积金局决定在审批提款申请前,会员可率先于2021年1月26日领取RM1,000来应急。

(Kategori 2)的会员如果已经提交了证明收入减少的附加文件,将会自动获得这笔预付款,不需要另外再申请。至于还未提交文件证明收入减少的(Kategori 2)会员,就需要提交附加文件,提交后会在1月26日起的7天内获得这笔预付款。

相关新闻:

申请i-Sinar失败的朋友看过来!申请第2组别⚡提款计划的方法!内附超完整申请步骤!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