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红「连体夫妻」离婚?传无脚老公红了⚡抛弃老婆偷吃女粉丝!网民怒:烂人!


曾经有多少人看过他们的影片后,都被这真挚爱情感动?

过去有一段影片在微博疯传,画面中是一位断臂女子,用竹篓背着下半身被截肢的男子,2人始终形影不离、互当彼此的手脚,感动了无数名网友,2人也靠着“连体夫妻”一词爆红!这对“连体夫妻”名字分别是小波与阿娇!

2人原本都不是残疾人士,丈夫小波是在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中,被夺去了双腿;妻子阿娇则是在一场意外中,失去了右手,夫妻俩在成长的过程中,被投以各式各样的眼光,终于在一次残疾人相亲大会上,小波邂逅了阿娇,很快地2人坠入爱河,先是成为情侣,再变成夫妻,结果这段关系却在2人爆红之后,产生了变化。

有传两人生活富裕后突然就停止更新影片。有消息指,两人红了后开始有粉丝探访,想见证「连体夫妻」的生活,其中1名比阿娇漂亮、家境富裕兼身体健全的女大学生,居然由粉丝变成搭上小波,最后小波出轨,决绝地抛弃共患难的妻子阿娇。而阿娇现时已带着孩子回老家生活,小波则搬到女粉丝家中。

在2018至2020年期间,每隔几个月都会有消息传出男方出轨的消息,尤其是最早在2018年上传的一对男女的甜蜜生活影片,其中的女主角双手健全,网民还估计双手健全的是小波的新女友,可至今还没有人交代他们之前的关系。也有的网民质疑这些视频都是炒作,甚至说所谓的“连体夫妇”实际上就是兄妹,手术之后各自找到了自己的新男女朋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