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神交流?MCO地区眼镜店允许营业⚡唯商家和顾客不准面对面交流!


日前,MCO 2.0 SOP再次调整,在行动管制令(MCO)地区的眼镜店及验眼器材店获准营业,但是仅限于进行买卖和维修服务,禁止面对面的交流。

图/广告录音

当局鼓励商家通过网上进行交流,以及鼓励消费者以电子方式付费。

根据国安会分享贸消部发出的零售商标准作业程序(SOP),眼镜店的营业时间为上午6时至晚上8时,一切取决于各个地方政府的规定,管理层和办公室内只能有30%的员工上班,至于营运及支援的员工上班人数,则由雇主决定。

相关SOP阐明,眼镜店及验眼器材店必须在营业时段一天消毒及清洁3次,必须有至少一名店员负责进入店内的顾客管制、手写资料或扫描MySejahtera。

示意图/目凸目

在店内必须保持1公尺距离及限制店内人数,员工和顾客都必须戴口罩。

进入商店前须量体温,超过摄氏37.5度的人士禁止入内,如果是在购物中心,则只需在购物中心或大楼建筑物的大门量体温一次即可。

相关新闻:MCO 2.0 再调整!安努亚:眼镜店可以营业了!必须遵守SOP!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