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怕剧荒啦!强力推荐10部⚡NETFLIX高分剧集!每一部都是神作!


由于最近疫情缘故,国内开始实施的行动管制令(MCO)或有条件行动管制令(CMCO)后~相信有些人待在家已经开始感到很闲了吧~

别担心!现在小编就推荐给大家NETFLIX里的10部必看剧集吧~不管你是要看惊悚、刺激、烧脑、或是浪漫的~都没问题啦!

注:排名不分先后哦~

10部剧集:

1.SWEET HOME

《Sweet Home》作为惊悚漫画在网路上受到许多读者喜爱,讲述的是因校园暴力而躲在房间里生活且悲观地面对绝望世界,并自行孤立的高中生,因失去家人搬家到旧公寓后,所发生的奇怪事件!公寓居民变成怪物,主角和其他幸存者一起与怪物们展开的生死搏斗!剧中包含了驚悚、怪物、人性、末日生存等的元素!让该剧成为疫情之下最震撼人心的神剧!

2.今际之国闯关者

《今际之国的闯关者》改编自麻生羽吕的生存惊悚漫画。有栖良平是一个无精打采、沉迷于电子游戏的年轻无业游民。他突然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奇怪且荒芜的东京,他和朋友们必须在危险的游戏中竞争求生。在这个奇怪的世界里,有栖良平遇到了独自应对游戏的年轻女子宇佐木柚叶。他们冒着生命危险携手揭开一个又一个秘密,并寻找生存的意义。

3.THE QUEEN’S GAMBIT

该剧改编自沃尔特·特维斯1983年的小说,以1950 到1960年代为,背景讲述一位年轻的国际象棋奇才从孤儿院逐渐登上国际舞台的故事 。虽然只有短短七集,但剧情本身才是重点!其视角聚焦在女权,国际象棋,药瘾以及酗酒问题同时,也探讨了天才的真正代价,以及孤独意味着什么。

4.EMILY IN PARIS

这是一部美国喜剧+剧情类的网络剧集,剧集背景设定在有着光之城之称的巴黎,原本在美国​芝加哥任职行销主管的 Emily Cooper 意外获得到法国巴黎工作的机会。不谙法语的她来到法国,文化冲击少不了,在巴黎這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女主角将遭遇到职场、爱情和友情与文化上的种种挑战。

此外,该剧的人物造型由《The Devil Wears Prada》的造型师 Patricia Field打造,各种抢眼穿搭更是让人对剧集留下深刻印象,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之一!

5.MONEY HEIST

这是一部西班牙抢劫犯罪剧集,讲述一群犯罪天才组成的八人小队,在马德里西班牙皇家造币厂的一场准备充分、历时数天的抢案计划。 他们打算劫持人质,印刷24亿欧元后携款潜逃。剧中真正的吸引力不在于抢劫最后会不会发生及抢劫如何发生,而是在于帅哥美女的劫匪、和帅哥美女的人质,以及试图与他们谈判的帅哥美女的警察,三方之间会出现什么样戏剧性十足的故事。

6.SENSE8

讲述了世界各地的八个陌生人的故事,每个人都来自世界的不同地方,有不同的文化背景,但某日都突然看到了一个女子Angelica自杀的血腥幻象,成为了Sensate。八人之间开始能够通过感应互相交流,共享感觉、知识、语言和技能。八人继续自己的生活,同时都希望了解这背后的含义和秘密。然而这八人并不知道危险将至……

7.STRANGER THINGS

是由杜夫兄弟创作的美国科幻恐怖影集, 讲述一名小男孩失踪后,一位有超能力的女孩帮男孩的朋友寻找男孩的下落,而男孩的哥哥与小镇警署的警长也各自展开他们的调查。故事源用80年代的文化去拍摄整套剧集,仿佛带领观众回到过去一样~服饰、建筑、发型、音乐都充满复古Feel~

8.李尸朝鲜\KINGDOM

由金成勋执导,裴斗娜、柳承龙、朱智勋等主演,剧情改编自网路漫画,是一部关于惊悚僵尸类型的史剧,故事设定16世纪末日本入侵朝鲜数年后的朝鲜王朝,讲述王世子想见卧病在床十多天的父王,却一直被宫人阻挠,直觉宫中有不可告人秘密,并在调查可疑的疫病过程中发现了威胁整个国家的残酷真相的故事!

9.THE CROWN

是一部英美合作拍攝的传记历史电视影集,由彼得·摩根原创与编剧,讲述现任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統治初期的故事。故事的序幕从伊丽莎白公主下嫁菲利普的1947年拉开。之后的1952年2月6日,在肯尼亚访问的伊丽莎白收到父亲乔治六世的死讯,回国继承王位的她开始展开一系列紧张刺激的故事。不得不说,这扣人心弦的剧情更是吸引所有观众的目光啊。

10.爱的迫降

这部韩剧是由朴智恩作家作品,主要是讲述了因滑翔伞事故降到朝鲜的财阀继承女和守护她并爱上她的特级军官的浪漫喜剧故事~女主角尹世丽在一次飞行滑翔伞途中遭遇飓风意外迫降在北朝鮮,为了重新回到韩国,与一直帮助她的李政赫之间发生的一连串故事,故事内容有哭有笑,当然也少不了让观众为之动容的剧情!

大家在这2个星期内~乖乖地待在家看看戏就好了~没有要事尽量就不要出门了!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