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中央医院(HKL)发现感染群⚡至今6人确诊,病例分布吉隆坡4个地区!


吉隆坡中央医院(HKL)发现感染群,确诊病例分布吉隆坡4个地区!

这个涉及吉隆坡甲洞、班底谷、蕉赖和帝帝旺沙的彭亨路感染群(Kluster Jalan Pahang),零号病例是在1月8日确诊,感染群名字源自于发现病例的地点,那就是坐落于彭亨路的吉隆坡中央医院。

这是新增的感染群之一,至今共有6宗确诊病例,卫生部已经筛检了57人。

根据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14日)发布的文告,国内新增7个感染群,详情如下:

● 涉及职场的士拉央路感染群(Kluster Jalan Selayang)在雪州鹅唛被鉴定。当局在一家超市展开目标式筛检后,此感染群自1月13日开始通报确诊病例。此感染群是以通报确诊病例的超市位置,即士拉央峇鲁路命名。至今共有511人接受筛检,其中84人染疫。

● 卓皮卡感染群(Kluster Tropika)在柔佛新山被鉴定。当局在一座扣留中心筛检被扣留者及密切接触者后,此感染群自1月9日开始通报确诊病。此感染群是以通报确诊病例的地点,即新山Setia Tropika路命名。至今共有116人接受筛检,其中55人染疫。

● 涉及职场的Pasir Barat感染群横跨柔佛新山及哥打丁宜。当局在巴西古当一个项目地段展开分阶段目标式筛检后,此感染群自去年12月21开始通报确诊病。至今共有781人接受筛检,其中92人染疫。

● 大使马斯工地感染群(Kluster Tapak Bina Dutamas)在吉隆坡甲洞被鉴定。2名零号患者在出现症状接受筛检,并在1月12日确诊。此感染群是以通报确诊病例的工地地点,即泗岩沫Dutamas Raya路命名。至今共有91人接受筛检,其中18人染疫。

● 彭亨路感染群(Kluster Jalan Pahang)横跨吉隆坡甲洞、蒂蒂旺莎、班底谷及蕉赖。零号患者在出现症状接受筛检,并在1月8日确诊。此感染群是以通报确诊病例地点,即位于彭亨路的吉隆坡中央医院。至今共有57人接受筛检,其中6人染疫。

● 涉及职场的晏斗-西廖路感染群(Kluster Jalan Rantau-Siliau)在森州波德申被鉴定。当局在一家工厂展开目标式筛检后,此感染群自1月10日开始通报确诊病。此感染群是以通报确诊病例的工作地点,即森州西廖达城的晏斗-西廖路命名。至今共有508人接受筛检,其中96人染疫。

● 英丹马斯感染群(Kluster Intan Mas)在霹雳下霹雳县被鉴定。零号患者在出现症状接受筛检,并在1月8日确诊。此感染群是以零号患者的居住地点,即安顺Intan Emas花园命名。至今共有55人接受筛检,其中15人染疫。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