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长再调整!MCO 2.0地区⚡这些地方可以去+不可以去!大家请注意啦~


国防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在今日的记者会中,对于MCO 2.0的地区再做出微微的调整!

防长聆听到大家的意见,为此做出以下调整:

MCO州属公园关闭

在落实行动管制令的州属里的公园,由于出现人潮拥挤情况,因此宣布关闭所有公园,禁止所有人在公园里跑步、骑脚车或做休闲运动,以免被警方取缔。

他说,政府只允许民众在住宅区里,一至两人骑脚车。

自助洗衣店获准营业

由于人民非常需要自助洗衣店,因此放宽让行动管制令地区的自助洗衣店照常经营,惟业者需安排店员在场,确保顾客遵守标准作业程序(SOP)。

店员必须确保顾客在店内量体温、使用搓手液及保持距离,营业时间从上午6时至晚上8时。

此外,执法人员将会巡视,一旦发现没有店员在店内监督顾客遵守SOP,则勒令关闭该自助洗衣店。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