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好笑😂 两个大男人去公园玩泡泡,没戴口罩被罚RM1000!网笑:浪漫的代价!


男人的浪漫,原来是要付出代价的?

2位非常有少女心的男子,近日到依斯干达布蒂里公主港一个休闲公园游玩,由于他们看到公园内人不多,便索性不戴口罩,呼吸自由的空气,没想到被警察发现,向他们开了RM1000的罚单!

图/chinapress

根据《中国报》报导,针对社交媒体传出位于依斯干达布蒂里公主港一个休闲公园,有两名公众没戴口罩接获RM1000罚款,柔州总警长拿督阿育甘证实此案。

图/chinapress

他说,两人都被带返警局调查,之后接获罚单。

图/chinapress

阿育甘于今日傍晚巡视警方在士姑来路从新山朝古来方向,即士姑来百乐泰广场前路段设路障执法情况后,这么指出。

被罚者给予警方的理由是,身处地点不多人所以才会选择不戴口罩,但阿育甘强调,人多人少不是理由,没有戴口罩已经违反了标准作业程序。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