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O 2.0的人一定要用!教你用「这个Website」⚡就能Check到住家10KM范围距离!不怕被罚款RM1000!


MCO 2.0地区最新SOP,每家只限2人外出购买日常用品,或是寻求医疗服务一辆车只限3人,并且不可超出住家10KM范围距离!但是如何定义住家10KM之内的距离?

相信大家都会打开Google Map或Waze查看,但其实这并不准确!根据SOP,其实应该是距离住家半径10km距离!那么,究竟要怎么知道距离住家10km范围是哪里呢?小编马上介绍你一个超级好用的Website!

只要登入KM From Home网站就可以查到咯!

Step 1:登入KM From Home网站(点我!

Step 2:在Change Radius KM格子里输入10km

Step 3:在Search Box输入你的住家地址

Step 4:红色圈圈就是距离住家10km的范围距离啦!

紧记,不要到处乱乱跑,如果家里10KM范围以内买不到必需品、没有医院、诊所或是药房,就能离开10km范围,到离家最近的。一起Stay At Home,齐心阻断病毒!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