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人肉搜索找到他了!Shopee神秘寄件人⚡Mr.Hu样子曝光!真实身份大有来头!


前段时间Mr.Hu这位神秘人突然引起热议,主要是有网民发现在Shopee购买的包裹上,寄件人的名字(Sender)一律都是Mr.Hu寄出,而引发网上热烈讨论。

其实,Mr.Hu只是一个负责将海外包裹邮寄到马来西亚的转运商,他主要的工作就是把我们从中国购买的包裹,寄到我国,然后再分别送往不同地目的地。

如今,Mr.Hu再次被人肉搜索,有网民找到了他真实身份和样子,而且还来头不小!

图/Hype

根据《Hype》指出,Shopee的Mr.Hu全名为Hu Jian Hua,是一名位于中国的集团总裁,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之前曾经担任过副主席!网友甚至找到这位Mr.Hu的履历表,不得不说网友们真的太厉害了!

图/Hype

至于Mr Hu究竟是不是和寄包裹给我们那位Mr Hu是同样的人,至今还是没有得到百分之百的证实!

相关新闻:Shopee 神秘寄件人⚡Mr.Hu身份大起底!网友:他是我唯一重要的男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