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ee 神秘寄件人⚡Mr.Hu身份大起底!网友:他是我唯一重要的男人!


最近在Shopee的双11狂欢节刚过不久,相信有买Shopee的人,都开始陆陆续续地收到包裹了吧!

图/redchili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在Shopee购买来自中国的海外商品时,包裹寄件人的名字(Sender)通常都是Mr.Hu。难道他是Shopee公司的神人?件件包裹都是他负责!

一名网友通过Twitter 发文表示,“经常在Shopee 网购的朋友们一定对这名Mr.Hu先生 感到非常熟悉。他是我唯一重要的男人!”


这则推文迅速在网络疯传,成了近日的热门话题。许多网友也留言表示,他们真的也有收到过来自Mr.Hu 寄出的包裹。


非常神奇的事情是,就算从不同的卖家购买的包裹,寄件人也是同样由Mr.Hu 所寄出的哦!

这让许多人开始对Mr.Hu 的真实身份感到非常好奇,因此就有一名网友在留言区特别为大家解答Mr.Hu的真实身份! 他其实是负责将海外包裹邮寄到大马的转运商,主要工作就是将包裹从海外邮寄到大马,再分别送往不同的目的地。

也就是说,如果从 Shopee 购买来自中国的商品,那么卖家将会把商品寄去由Mr.Hu 所负责的转运公司,Mr.Hu 则将会负责把包裹邮寄到马来西亚。因此,寄件人的名字都是填写 Mr.Hu哦,而不是直接填写卖家的名字。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