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部门照常运作!公共服务局总监:行动管制令期间⚡公务员继续做工!


注意!MCO地区的州政府部门的各个办事处,将照常运作,以确保能够持续提供服务给所有民众。

图/sabahsilkroad

根据《光明日报》的报导,公共服务局总监拿督莫哈末凯鲁阿迪拉曼表示,从2021年1月13日起到26日,实行PKP的6个州属(槟州,雪兰莪州,联邦直辖区(吉隆坡,布城和纳闽),马六甲,柔佛州和沙巴州,其州政府部门將如常开放,所有公务员也必须如常上班。

图/Facebook

他也说到,对于其他的服务领域,最多只能占30%的员工上班。同时这项指示也包括实行PKPB的州属,分别是彭亨、森美兰、霹雳州、吉打州、登嘉楼和吉兰丹。

另外,实行PKPP的州属,即玻璃市和砂拉越,上班员工的人数则没有相关限制。

图/commonhealth

依据2020年居家上班政策(Pekeliling Perkhidmatan Bilangan Lima Tahun 2020),其他领域的员工可被指示以Work From Home形式工作。这是为了确保单位的服务能够正常运作,而每日工作安排由部门负责人、单位主管拟定。

此外,这项指示也适用于各州公共服务,法定机构和地方政府单位。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