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N最新SOP!西马CMCO区托儿所⚡有条件可以重开!必须获得相关部门的批准!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国家安全理事会(MKN)发布的最新有条件行动管制令(CMCO)标准作业程序(SOP),西马CMCO区的托儿所可以在获得妇女及家庭发展部的社会福利局的批准下重开。

示意图/马中透视

不过,有关托儿所是照顾前线人员的孩子,还有父母必须工作的孩子,才可以重开。

目前,上述SOP适用于落实CMCO的吉隆坡、布城、雪兰莪、吉打、槟城、霹雳、森美兰、马六甲、柔佛及登嘉楼。

SOP写明:“在CMCO期间,所有学校、幼稚园、托儿所都必须关闭,除了照顾前线人员和父母或监护人必须工作的孩子的托儿所。”

不过,托儿所必须在获得相关部门的批准,才可以营业。

托儿所由妇女部的社会福利局管辖及发出执照。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