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O期间,商用车辆可以上路,不用向交通部获取批准信!还会在Roadblock开专属通道!


1月13日至26日落实MCO的地区:柔佛、马六甲、吉隆坡、布城、纳闽、雪州、槟城及沙巴

为确保行动管制令(MCO)期间的陆路交通畅通无阻,交通部表示,5州及3直辖区落实MCO期间,商用车辆不受限制,无需向交通部获取批准信上路,只需在执法人员查询时出示雇主的证明函即可

商用车无需向交通部获取批准信,只需出示雇主的证明函

交通部指出,这是为确保贸易活动及与运输业有关的物流领域能持续顺利及安全运作。

商用车也会有专属通道

该部说,该部没有在行动管制令期间限制商用车辆的运作,商用车辆车主只需应执法人员要求,出示雇主提供的证明信函,而交通部也会在所有设置路障的地点,为商用车辆开通特别通道。

“至于已向协会注册的其他物流公司如货运代理和仓库经营者等,可从各自的协会获取交通部的通关信函。同时应执法人员要求,出示有关信函和协会会员证明。”

文告说,没有在任何协会或非政府组织下注册的公司,可到https://application.mot.gov.my/申请批准信。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