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O 2.0之前的逃城记?TBS车站人潮汹涌!网民摇头:就不怕把病毒带回Kampung?


昨日,政府宣布全国禁止跨州,5州3直辖区重新实施14天的行动管制令(MCO),直至1月26日。

没错!这8州区又要回到MCO的日子了!

这项措施主要也是为了抑制红区疫情扩散至其他地方,以及控制红区内日日爆发的疫情。

不过,在政府作出行管令宣布的短短一小时内,吉隆坡南湖镇综合交通终站(TBS)就涌入了大批人潮,人人排长龙买车票离城!

网民在Facebook分享车站排长龙的照片,更指政府没有从之前的MCO 1.0中吸取教训。

照片可见,TBS出现了许多人,相信游子们都想趁星期三跨州禁令生效前,赶回自己的家乡!

虽然车站内人山人海,但大家还是有遵守SOP,保持人身距离及戴口罩。

尽管如此,网民还是认为这个举动非常不应该,斥责这班人自私自利,“就不怕把病毒带回Kampung?”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