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各的咀!杨怡罗仲谦当着对方的面嘴对嘴Kiss其他人!网民:好妙的画面😂


杨怡(现名:杨茜尧)和罗仲谦(现名:罗子溢)因戏结缘,两人在2016年结婚,婚后4年诞下爱的结晶品女儿小珍珠(Hera)。

图/Instagram

婚后的两人首次以“夫妻档”上阵,接拍由梁家树监制的剧集《家族荣耀》。虽然说是夫妻档,但戏中的两人却不是一对恋人,反而是叔嫂关系,各拥有另一半。

图/微博

日前,剧集《家族荣耀》拍摄得如火如荼,两人公然“重婚”,罗仲谦更当着老婆面前与李彩华拍吻戏,而杨怡也与黄浩然有亲吻戏。由于罗仲谦和杨怡现实生活中是真实夫妻,令现场饰演宾客的演员大喊有趣。

罗仲谦受访时更笑说:“同一场合结婚还真的没试过!”询及在太太面前吻李彩华会否尴尬?他笑说:“那她也和黄浩然Kiss啦!大家有共识,我们也没有特别感觉,是旁观者觉得有趣,但这场戏没有太多NG。”杨怡亦觉得结婚戏很有趣:“没试过和老公演对手,而各自都有另一半!(在老公面前吻其他人可有尴尬?)尽情去做,没有尴尬,加上和他(黄浩然)很熟,都有默契的。”

另外,对于两人同时开工,未能经常见到女儿小珍珠,身为爸爸的罗仲谦大呼辛苦:“真的很想念她,太太也叫救命,一有空档就会视讯女儿,幸好她还认得我们,叫她会笑。”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