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医疗血淋淋的真相!首相:超过1,450医护人员⚡染上新冠肺炎!


昨天(11)傍晚6点,首相丹斯里慕尤丁针对全国重整行管令进行直播。

首相表示:“Our healthcare system is at breaking point”。这意味着大马医疗系统已经濒临奔溃,15所用作治疗新冠肺炎的主要医院,病床已经占用了超过70%!

他说,Hospital Kuala Lumpuer 以及 Pusat Perubatan Universiti Malaya的ICU病床,已经100%完全被使用。

不幸的是,全马超过1,450医护人员染上新冠肺炎,他们需要被隔离以及治疗,因此导致他们不能回到岗位服务。

此外,大马在短短一个月飙升100宗死亡病例。

每一天面对2千多宗的确诊病例,导致KKM人手不足,才会造成患者延迟送院治疗的情况发生。 

相关新闻:

必看!首相慕尤丁LIVE⚡12大重点一次看清楚!MCO2.0/CMCO/RMCO的分别!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