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MCO!男子担心一家人感染新冠肺炎,自费在住家外高筑“锌板篱笆”防疫!


由于担心自己和家人会感染冠病,印尼一名男子在住家外高筑锌板篱笆,以减少与外界的互动!

根据Tribunnews报导,现年46岁的Sabar Suharno一家居于印尼中爪哇省Desa Ajibarang Wetan。由于村子的确诊病例暴增,再加上邻居也染疫死亡,这让他开始感到害怕,因此决定“封家”。

“我经常读到有关冠病的新闻,(想到)如果我被感染,这让我很害怕。”

图/sinchew

据报导,他说:“尽管会有一些人支持,也有一些人谴责,但我不在乎。我只是在努力照顾自己。”

男子解释,通过在过去两周内安装的锌板篱笆,它可以隔绝外来者,以及与外人的接触与互动。不仅如此,他也安装上闭路电视,以观察屋外的动静。

男子透露,住家附近有很多兜售日用品的商家,因此他可不必离开家园。除此之外,他也能叫他的孩子们通过网购订购日用品。

图/sinchew

据了解,目前他的村子已有65人染疫,与他隔两家的邻居因冠病离世,因此才他决定封家,足不出户。

他以锌板篱笆隔绝之前,已与邻组长商榷,并得到允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