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4次才“阳”⚡ 6好友聚餐,一个接一个确诊,男子3次检测后第4次“确诊”了!


检测4次才呈阳!安顺6名好友相约一起到美罗用餐,回来后,男子见朋友一个接一个冠病确诊,他担心之下检验了3次检验,结果第4次终于“阳”了,目前在隔离治疗。

图/sinchew

据《星洲日报》报导,目前在怡保隔离治疗的男子说,眼见当时一起共餐的朋友,一个接一个检验确诊,由于担心结果有误,他继续再检验,第四次报告却是阳性。但他也庆幸坚持检验下去,否则会感染更多亲人和朋友。

“我是在接触第一名确诊朋友后的6天内检验4次,心情有如过山车般起伏不定。在确诊后,我被安排到怡保隔离。我那5名确诊的朋友被卫生部安排分别在怡保、安顺、打巴等地隔离治疗。”

他说,卫生部也将安排为其父母进行检验,目前分别60多岁及50多岁的父母看来健康还不错。

“我本身属于没症状的那种,至今没什么问题,这里的医生说,在四、五天后会再为我检验,一旦检验出阴性,才会允许我回家。”

“我的5名朋友中,第一名确诊者在发烧后去检验,发现确诊了,我们5人才去检验。除了第一人外,其他朋友开始时也无症状,但有一两人在进入隔离中心后出现发烧症状。”

男子以自身经历告诉所有人,劝告人们对冠病不要掉以轻心,暂时不要出外聚餐,因为共餐时没载口罩,是最容易感染冠病的时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