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无反应老婆⚡王浩信得视帝感谢YoYo,陈自瑶「世界级表情」成经典!网民留言最精彩!


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20》于昨晚圆满落幕,王浩信凭借盲侠一角击败了马国明、林峰、陈豪等人夺得「最佳男主角」以及「马来西亚最喜爱TVB男主角」,成为「双料视帝」。

当他在台上讲获奖台词感谢老婆陈自瑶时,镜头竟拍下了陈自瑶(Yoyo)瞪着眼睛面无表情的样子,令网民感到异常爆笑!

王浩信与陈自瑶结婚多年,一直有夫妻二人不和甚至是离婚的传闻,但两人都没有承认。

王浩信上台领奖时感触良多,除了多谢TVB,公司高层以及剧集的台前幕后,还特别多谢了剧中拍档张振朗。最重要的是谢谢一直支持他的家人,更罕见地感谢老婆陈自瑶:「多谢daddy mommy,多谢Yoyo非常悉心照顾个女。」不过镜头一转,陈自瑶竟然是面无表情,尴尬无比。

本来以为陈自瑶至少会点头微笑示意,但她似乎连交戏都费事。她完全不给视帝面子的举动,莫名戳中网民笑点,成为整个颁奖典礼的最大亮点,更有网民截图恶搞做成Meme。

最好笑的留言是:佢應該係想講:“多謝,Yo,Yo ”,係興奮,唔係人名。

其他留言:

相关新闻:TVB完整得奖名单出炉🔥王浩信封「双料视帝」!蔡思贝被观众讨厌多年,终于夺得视后宝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