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年⚡收工吉日表+收工前要做的5件事!让你选好收工日,新一年诸事顺利!


农历新年很快就要到了~在新年前收工的时候,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生肖来选好吉日来收工!但要注意的是每一天都有一个不同的生肖代表,如果那天与自己的生肖相冲,那就不建议选为收工日。

现在就和大家分享江奕龍(玄学灵气咨询师)的2021牛年收工吉日表吧~

图/propsocial

2021牛年收工吉日表

  • 收工吉日:2021年2月4日(十二月廿三)

相冲生肖:牛

  • 收工吉日:2021年2月5日(十二月廿四)

相冲生肖:破日/大事不宜

  • 收工吉日:2021年2月6日(十二月廿五)

相冲生肖:兔

  • 收工吉日:2021年2月7日(十二月廿六)

相冲生肖:龙

  • 收工吉日:2021年2月8日(十二月廿七)

相冲生肖:蛇

  • 收工吉日:2021年2月9日(十二月廿八)

相冲生肖:马

  • 收工吉日:2021年2月10日(十二月廿九)

相冲生肖:

  • 收工吉日:2021年2月11日(十二月三十)

相冲生肖:

新年收工前要做的5件事

1、在抽屉放红包

在收工前,大家可以在自己的抽屉放一张红包,红包内的数目多少由自己来决定。据闻把红包放在抽屉是讨个好意头,而且这红包需要放在抽屉一整年,让你这一年不管做什么都顺顺利利~

图/moretify

2、清理桌上的物品

农历新年也代表着即将踏入全新的一年。在收工前,可以清理桌上的物品,让桌子看起来干净整齐,有一种焕然一新的Feel~

3、摆放柑在桌上

柑取其意是大吉大利,在桌上摆放年柑,新一年就会风调雨顺,工作顺心如意~据知,这些柑摆要放到发霉为止,然后才抛掉。

图/moretify

4、桌位前摆设吉祥盆栽

可以在收工前把盆栽放在公司的桌位前,盆栽可以为办公桌带来生气盎然~让你全年吉祥如意。

图/Heresy’s Space

5、还清所有的债务

收工前,记得要还清拖欠同事的钱,不管是吃饭钱或是公司的Parking钱,最好把这些“债务”全部还清!那么才不会在新一年忙着还债啦!

祝大家在2021年里平平安安~事事顺利~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