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送去隔离所要带什么?大马确诊病患分享亲身经历!列出【隔离必备物品清单】⚡让不幸确诊者参考!


大马疫情遍地开花,越来越多人在网上分享自己确诊的过程和经历。假如不幸确诊,被送去隔离所要准备真什么?带什么最需要的东西去呢?肯定非常害怕的同时又迷茫!

图/Facebook

大马一名网友FirstKiss Wong在脸书,以“礼物、责任、警惕”三个主题分享自己确诊经过,隔离期间的经历和个人感受感想。同时也列出隔离必备物品清单,让其他不幸确诊者不慌不乱省时准备。

图/Facebook

隔离必备物品清单:

1. 足够的内衣裤

2. 洗漱用品

3. 衣架

4. 很大瓶的水壶(不然一直去装水很麻烦)

5. 衣物(隔离所会提供病人服,但因地方而异,有些地方是穿自己的衣服)

6. 电脑/平板 、Powerbank(可解闷) 

7. 足够的口罩

8. 塑料袋

9. 食物、零食、干粮

10. 营养补品

除了以上的用品外,也有其他的确诊病患也建议记得带延长线,因为病床的位置可能距离电源比较远,充电不方便。

现在确诊已经变成很普遍的事情,大马医疗也接近崩溃状态,甚至一些确诊者无法送去隔离中心医治而自我在家隔离。病毒离我们越来越近!大家真的要时时刻刻做好防疫措施,尽量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好好保护好自己。

原文如下: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