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妈咪最不能缺少!韩国Haenim 4G+智能消毒机⚡颜值高+功能强!从0岁用到成人也没问题!


相信大部分的新手妈咪/爸比都会在Baby出生前准备好一切,除了会忍不住买了许多超可爱的婴儿衣,当然少不了保护宝宝的必备用品——消毒机!

 

 

以往爸爸妈妈的年代都是用烧水烫/丢锅里煮消毒,但随着科技发达,这种传统消毒方式已经慢慢被淘汰。现代人通常以蒸汽消毒或UV紫外线消毒,但在大马市场上有众多的不同牌子和不同功能的消毒机,看得眼花缭乱,到底哪一个才是最好的呢?

 

✨Haenim 4G+ Smart智能消毒机✨

 

 

刚出生的新生儿都特别脆弱,很容易受到病毒和细菌的感染,所以只要是Baby用品都要进行消毒。而这款来自韩国的【Haenim 4G+ Smart智能消毒机】拥有UVC-LED,是世界上唯一经过实验室测试并证明可有效杀死 99.9% 的人类冠状病毒的消毒机,有效消灭流感病毒、诺如病毒和广谱细菌。

 

 

✅9个UV LEDs杀菌无死角

 

【Haenim 4G+ Smart智能消毒机】智能消毒机内部非塑料物而成,反而是特别采用超级镜面不锈钢和玻璃,以9个UV LEDs无孔不入,确保对所有物品表面进行彻底并有效的消毒杀菌。

 

 

✅智能化的自动执行程序

 

方便、节能省电,也是【Haenim 4G+ Smart智能消毒机】的亮点之一。它能24小时智能杀菌保管,只需要按1次Smart模式,就能烘干20分钟→消毒10分钟→吹风30分钟,一键搞定所有!在运作时也可以随时开门关门,之后也会自动杀菌。

 

 

✅UV LED自动感应系统

 

一旦进入相关程序时,消毒机门前将会显示讯息,比如烘干时间及机内温度,若需要更换或维修UV LED灯时,智能感应系统将会做出提醒,而左下角的“UV LED Sterilizer”的门柄也会产生颜色变化以提示当下正在进行的模式。

 

 

✅空间大 适合用于不同年龄

 

【Haenim 4G+ Smart智能消毒机】空间非常大,经测试可以放入多达16个奶瓶,也可以随意调节置物架高度,底部水盘也不会出现水迹,清洁度100分!此外,除了消毒母婴用品,生活中的用品例如大家常用的手机、指甲刀、梳子、遥控器等等也可以消毒,一部消毒机,任何年龄都能使用!

 

 

重点是,【Haenim 4G+ Smart智能消毒机】颜值超级高!放在家里任何一个角落也完全不突兀,反而有种“高级”摆设品的感觉~ 正在苦恼的新手父母,不妨考虑考虑Haenim吧!

 

 

欲知更多关于Haenim详情,请浏览官方网站脸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