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越来越严重!大马公共卫生:97%的网民⚡支持落实MCO 2.0!


疫情爆爆爆,大家都非常赞成政府再一次执行MCO/PKP,以便更有效阻断现在的COVID-19。

大马公共卫生(Public Health Malaysia)表示,根据该面子书专页进行的民调显示,有97%的网民表示支持政府重启行动管制(MCO)。

大马公共卫生昨天在脸书专页上发贴,询问网民是否支持政府再次实行行动管制,并要求支持的网民点赞,不支持的网民则点愤怒表情符号 ;这项民调吸引了超过1万3000人来投票。

大马公共卫生表示,从投票结果来看,共有1万3000人表示支持,占绝大多数,表示不支持的网民仅有431人。

留言中,大部分的网民都支持政府重启MCO,纷纷留言表示:「已经做好准备」、「封锁红区,避免跑去绿区引起爆发」、「MCO或许是现在最好的应对措施」等等。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