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看艺术的朋友注意!The Art People Gallery⚡举办首个线上抽象画展!即时将展出9位艺术家的画作!


喜欢欣赏艺术的朋友看过来~这次The Art People Gallery将在【2021年1月21日至2月10日】之间与9位艺术家一起合作举办一场——《抽象化现实:一场自我庆典》的画展!

注意!这次画展仅限线上参观!独特又安全的全新体验!就算Stay at home也能充满艺术气息~

9位艺术家的作品:

1. Emy Thiran

Emy Thiran是马来亚大学视觉艺术课程的讲师。她专注与艺术,将所有的传作都挥洒在画布上,开始她走向艺术的旅程。

作者认为抽象艺术是一扇门,它可以提高人们对情感的敏感度和对内心世界的认识。因此,她的作品看起来都非常地奔放,以明亮地调色呈现,唤起另一种精神的维度。

图/Emy Thiran

2. Faizal Shuif

作者的这幅作品色调偏向暗沉,以棕黄色和黑色做出深色的底子,色彩浓重而粗放,整体画得丰富概括。

图/Faizal Shuif

3. Mazlan Noor Along

他用将过程形容成“直觉”,尤其是那副万花筒的画作,丰富到极致,融合了天地,创造一个让观众可以用视觉看到宇宙辉煌的地方,让人不禁通过画作感到一种震撼的力量。

图/Mazlan Noor Along

4. Nicholas Choong

一位敏锐的工艺抽象的画家,他所有的创作灵感都源自都市空间中汲取,包括对色彩的控制,和笔触都彻底从物象中解放出来,使得情感的物化在画作上的凝聚都表现得相当完美。

图/Nicholas Choong

5. June Ah Beng

作品里都表达着“喜悦”之情,一朵朵花都神采飞扬,与一般在客厅内找到的花卉作品不同。这副作品自有一种和自然呼吸一致的感觉。而且花卉生长的姿态画得生动极致。

作者提倡着一种独特的达雅族的景象,画面洋溢着类拔萃的艺术气息。

图/June Ah Beng

6 .Fizrie Azhan

作者提倡的是适应自然的流水动态,在构图上保持着一种生动的即兴感,犹如彩带版的条纹,或是像迷幻海洋上泛起的浪花。黑灰色的浪花衬托在粉色的底色上,有色彩对比互补的生动的同时,也摆脱了自然和空间的约束。

图/Fizrie Azhan

7 .Nik Shazmie

作者是提倡独创性的立体派,在他的这副怪异四眼生物画作中,存在了批评传统美学的标准的意义。同时也体现出一种不受任何色彩理论与现实的约束。

你会非常诧异当你在抽象艺术的展览中看到人的脸孔,相比起现实生活正常的人脸,看到这些特殊的面容,不禁会让人反思这幅画隐藏了什么深层的意义?

图/Nik Shazmie

8. Jian Tan

作者将有意识和潜意识之间相互融合来引发出最贴近他内心表现主义的作品,无论是色彩或是人物动态,都充满了一股蕴含的力量。如:十二生肖中的老虎、含苞待放的生命之树,都统一在这幅画作中。

作者认为每人对他的作品有着相同的理解,每个观众的不同领悟都丰富了他的个人观点,他也邀请每位观众描述他画里故事的构建,打破创作者与观众之间的一道门。

图/Jian Tan

9 .Shweta Rastogi

他是一位具象画家,这幅画作完全以大量的混合色彩塑造出一场善与恶之间的交战,也是一种世间的平衡。同时在色彩中,将所有的要素都作为多样手段的交错运用,来体现宁静和混乱其实都存在于平衡的世界中,拥有着其不可或缺的地位。

图/Shweta Rastogi

线上虚拟画展详情:

日期:21/01/2021—10/02/2021

网址:www.theartpeoplegallery.com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参与这场实体及虚拟抽象画展,将艺术文化的细节和艺术家的个人审美感细细体验一番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