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攻略指南!7家最好的代运公司!运输快+服务好⚡让你轻松购物~


相信大家都有从淘宝购物的经验吧~尤其是双11和双12的活动~简直就让人忍不住买买买啊!现在就和大家分享7家最好的代运代购公司吧~

注意:排名不分先后哦~

图/mypostonline

1.EZbuy Malaysia

有用淘宝的人都知道,你买的东西都要累计到一定的量后才能集运寄回马来西亚,但ezbuy完全不需要这个动作,你只要负责选好自己要买的东西,然后下单给钱就可以了!EZbuy就会帮你把东西打包寄到家!虽然最近却被用户投诉说下单后无法准时取货~但整体还是OK的~

2.佳合

佳合国际代运公司也是许多大马人首选的运送公司之一~这里的运输费比起其他家来说相对蛮便宜的~而且还提供免费包装服务~物流也非常给力!另外,客服服务的态度很Nice~顾客有什么不满意,客服人员都会很有耐心地解答。

图/xuan

3.MYBEST

其实你知道吗,MYBEST提供包裹入仓的预先称重服务,让顾客预先了解包裹重量,帮助顾客省下邮费!此外,大家不用担心包裹无法追踪问题。虽然在高峰时期包裹运送会慢一点~但客服态度还不错。

4.BOXKU

BOXKU是由一家马来西亚注册公司AGE SOLUTIONS所拥有的~也有网民大赞这间运输公司的客服人员做事超细心的哦~

5.AntParcel

蚂蚁包裹AntParcel 是一个专业的集运,代运平台,提供多种物流方式选择绝对帮顾客把包裹从中国安全送到你家哦!也是很多顾客的首选运输公司呢~

图/callcarbar

6. 西里

这里的特色是顾客可以一次性付运费,没有其它隐藏费用还要你另外付钱的。而且呢~顾客还可从官网中查看每个包裹的重量体积立方~西里物流代运绝对是秉持着包清关、包税、包送货给所有顾客。

7.飞鱼国际

这间代运公司是拥有免抛免敏感空运和海运而广受顾客好评哦!不仅如此,发货快运送速度也很快~不需要等很久就可以拿到包裹,而且拿到的包裹也没有说破破烂烂的!如果顾客遇到任何包裹物流的问题时,直接询问客服就可以了。完全不用怕找不到客服人员回答问题!

好不好用还是见仁见智的~不同的人可能有不同的答案了~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