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年赠品大合集⚡19个免费赠品列表!玉桂狗、蜡笔小新、角落生物通通都有送!


很快就要迎来华人农历新年呢~各大商场和店家纷纷推出了许多可爱又漂亮的赠品组~不管是蜡笔小新、Hello Kitty还是Minions等等!总有一款戳中你的心!

1.Tiger Beer

免费获得限量版碗和汤匙套组(Tiger Ong Lai Bowl Set)。

条件:从即日起至2021年1月15日期间,前往Tesco购买Tiger Beer啤酒(参与优惠的啤酒包括Tiger Beer、Tiger Crystal、Guinness 和 Apple Fox)并消费满RM200

2.Nestlé

免费获得限量版Minions小黄人的周边商品。

条件:只要从即日起通过Nestlé官方网店购买指定产品都可免费获得。

Minions Mug马克杯

Minions Towel毛巾

Minions Bowl精美碗

3.Watsons

免费获得Gudetama蛋黄哥陶瓷碗盖套组(2-in-1 Bowl Set),共有3种不同款式可选择,并附送蛋黄哥饭盖!

条件:只要从即日起至1月18日期间前往Watsons商店购买Colgate产品并消费满RM25或以上。

4.McDonald’s

免费获得Special Edition Coca-Cola® Cups水杯。

条件:只要在1月1日至31日期间,通过McDelivery点餐并消费满RM60或以上。

5.Darlie 黑人牙膏

免费获得Sanrio Characters的马克杯,共有4种不同款式选择,其中包括:Cinnamoroll、Pompompurin、Hello Kitty和Little Twin Stars款式。

条件:只要在促销期间前往指定超级市场购买黑人牙膏并消费满指定金额即可。

6.TESCO

免费获得精美餐具套组(里面包含瓷碗和汤匙)。

条件:只要在促销期间于TESCO购买Tohtonku Follow Me产品并消费满RM68。

另外,消费满RM18则可获得Follow Me的精美红包和口罩收纳盒。

7.Watsons

免费获得Khind Mini Rice Cooker迷你电饭锅。

条件:只要购买以下指定品牌(Participating Brands)产品并消费满RM188或以上。

8.Sunquick果汁

免费获得精美的新年套组陶(瓷碗和汤匙),有橙色、粉色2种不同款式。

条件:只要从即日起通过Shopee Mart购买一箱Sunquick(20x125ml)盒装果汁饮料。

9.Guardian

Guardian从即日起送出两款Line Friends农历新年商品。

  • 新年收纳箱(Line Friends Storage Case)
  • 新年陶瓷碗盘杯套组(Line Friends Ceramic Set)

条件:只需要在促销期间,购买Unilever 护发产品并消费满指定金额就可免费获得Line Friends赠品。

Guardian实体分店

条件:消费满RM30可获得Sunsilk洗发液。

条件:消费满RM40可获得Line Friends Ceramic Set陶瓷碗盘杯套组。

Guardian网络商店

条件:消费满RM90或以上可免费获得Sunsilk Shampoo、Line Ceramic Set陶瓷碗盘杯套组和Line Friends Storage Case收纳箱。

10.Giant Hypermarket

免费获得Sumikko Gurashi 角落生物陶瓷碗套组,里面包含了三个不同尺寸的陶瓷碗。

条件:只要在促销期间于Giant购买Unilever Homecare产品并消费满RM38。

11.Watsons

免费获得CNY Cutlery Set新春餐具套组。

条件:只要在Watsons购买GSK品牌产品(Panadol、Sensodyne、Polident、Paradontax、Scott’s、Caltrate、Centrum、Calsource、Eno)并消费满RM68或以上。

12.Watsons

免费获得Line Friends 新年碗盘杯套组和手提电脑保护套。

Watsons将从即日起送出两款Line Friends新年周边商品。

Line Friends Meal Set

条件:只要在Watsons分店购买Unilever 产品并消费满RM40 或以上就可免费获得Line Friends 碗盘杯套组。

Line Friends Laptop Case

条件:只要在Watsons官方网店购买Unilever 产品并消费满RM90 或以上就可免费获得 Line Friends 手提电脑保护套。

13.AEON

免费获得蜡笔小新的Tote Bag、Cup马克杯、Cushion、Carpet、Water Tumbler。

条件:只要前往指定AEON分行的Forest蜡笔小新展销会,购买蜡笔小新服装并消费满RM120或以上就可随机获得一份蜡笔小新周边商品!

注意!至少要消费满RM50在Men’s innerwear的商品。

14.Watsons

免费获得精美的MOSH!Food Pot保温罐。

条件:只要在Watsons购买Fine Japan保健产品并消费满RM300或以上即可。

15.Watsons

免费获得限量版的精美玻璃水瓶Glass Water Bottle。

条件:只要在Watsons购买Simple品牌的产品并消费满RM30或以上。

注意!RM30必须包含1 Water Boost 产品!

16. Aeon

免费获得一套Hello Kitty茶壶+陶瓷碗。

条件:即日起至售完为止,只要在Aeon购买Unilever指定产品(Lipton、Knorr 及Lady’s Choice),并消费满RM30或以上。

17.TF-Value-Mart

免费获得精美梅花陶瓷盘。

条件:即日起至1月13日,在TF-Value-Mart购买RM25或以上的Ribena黑加仑子饮料。

图/redchili21

18.Giant、TF Value

免费获得精美Ceramic Bowl碗。

条件:即日起至1月13日,到临近的Giant或TF Value购买Zess饼干(Chocolate, Strawberry,Tiramisu口味)。

19.Watsons

免费获得Year Of The Cattle牛气冲天新年陶瓷碗套组。

条件:只要从即日起前往Watsons 购买Dettol产品并消费满RM68或以上。

哇塞!那么多好康送~大家还不快去买!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