搽了几分钟就不痒了!偶然发现超好用Suu Balm极速止痒膏!救皮肤敏感的朋友出苦海!


不允许你还不知道这么好用的止痒膏!有了它之后,已经很久没有自己动手挠痒痒啦~

长期受皮肤干燥、皮肤敏感、皮肤痕痒等问题困扰的人,终于有“解药”救你们出苦海啦!

有以上其中一个问题的朋友,肯定能深深体会痕痒难耐的痛苦!这种“痒”,严重干扰生活作息,大大地影响睡眠质量!痒了又抓,抓了又痒,一个不小心还会抓出伤口,“狡猾”的细菌趁虚而入,让皮肤问题雪上加霜!

不过,现在你们不用愁咯!市面上有一款超好用的止痒膏,让你免受“痕痒”纠缠,止痒和保湿双管齐下,助你恢复良好的皮肤状态!

登登登登!就是这款连皮肤专科也推荐的Suu Balm!

Suu Balm Rapid Itch Relief Moisturiser(双效快速止痒保湿乳)▼

为什么推荐它?

🔹真正由皮肤科医生研究出来的产品!

Suu Balm是由皮肤科权威专家Dr.Tey Hong Liang所研发,是亚洲医院的首选产品!Dr.Tey在皮肤界赫赫有名,是新加坡国家皮肤中心里的首席专家。擅长治疗皮肤病的他,知道目前的润肤产品都无法根治皮肤干燥发痒,在经过多年不懈的努力、研究和试验后,终于找到最有效的配方,Suu Balm也就此诞生啦~

图/www.dermatology.org.sg

🔹利用3%的“薄荷醇”达到止痒和镇静效果!

当人的大脑接收到皮肤痕痒的信息时,它便会下令让你用手去抓,以解决“瘙痒”带来的感觉,敷上Suu Balm之后,里面的薄荷醇会发挥作用,让你皮肤感到凉凉的,替你欺骗大脑说:“不痒了”,从而打消抓痒的念头!薄荷醇能在几分钟内快速缓解瘙痒和镇静皮肤,促进药效的吸收!

很多人看到“薄荷醇”这个成分而却步,但其实里面仅含有3%的“薄荷醇”,这份量是Dr. Tey经过研究得出的结果,实验已证明3%的薄荷醇可安全有效地缓解瘙痒,绝对是在安全范围之内的有效配方,可以放心100个心使用哦!

图/ Instagram @fotogreenies

🔹不但有效止痒,还有很好的保湿功能!

皮肤干燥容易令皮肤对外界物质产生过敏,所以“保湿”这个功能极为重要,保湿功夫做得好,能减低出现皮肤过敏的情况哦!Suu Balm内含Ceramide(神经酰胺),它能帮你重建皮肤保护屏障,锁住水份!在避免水份流失的同时,也有修复的作用,帮你恢复皮肤应有的水分!

图/ Instagram @fotogreenies

🔹清爽质感,吸收快,不会有粘腻感!

很神奇的是,Suu Balm有一种魔力,可以让你定时定侯去搽它,不怕因忘记“敷药”而让皮肤状况反复无常!医生说,病患会很自动拿起Suu Balm来搽,因为搽上去的感觉是很舒服清透,凉凉爽爽的,所以每次病患一Feel到痒,就自然会去搽它,完全不需要提醒!久而久之皮肤也越变越好啦~

图/Instagram @cheekyteressa_x

🔹没有皮肤病的人也适用!

经常呆在冷气房里的人,一定很容易感到皮肤干燥!其实Suu Balm不止是针对皮肤病的人哦,就算是普通人使用,也同样可以达到滋润保湿的效果!因新冠肺炎的缘故,我们也习惯天天使用酒精消毒搓手液洗手,这也是让我们皮肤变干的原因之一,干到脱皮有伤口的话,接触病毒的几率也会提高!所以保持皮肤滋润也是很重要的!

 

Suu Balm早前曾赞助了一批产品给在前线抗议的英雄使用,因为考虑到他们的皮肤频繁受酒精刺激,所以Suu Balm便毫不吝啬及时送暖,帮他们的皮肤恢复天然状态!

消费者的真实反馈

才敷了3小时,红肿立马消退▼

仅仅用了5天,皮肤已恢复得很漂亮啦▼

一个星期后的效果,这“还原”的程度太绝了▼

哪里买得到?

你可以在附近的Watsons, Caring Pharmacy等各大药房买到!除此之外,Shopee和Suu Balm 官方网站也有出售哦!

像这种医疗可用的产品,价格肯定不菲!你猜猜Suu Balm需要多少银两呢?1,2,3,开估!

是RM56.50!老实说,这已经是非常合理的价格啦!与其花钱在无效的产品上,还不如一次“投资”在真正有效又好用的产品!看到皮肤有所改善,不再受“痕痒”的打扰,你就知道一切都值得啦~

🎁 免费送你Suu Balm王牌产品!

好消息!只要Like, Share, Comment,回答一道简单的问题,就可以有机会拥有:

  • 一支Suu Balm Rapid Itch Relief Moisturiser (75ml)
  • 一支Suu Balm身体沐浴乳(420ml)

问题:Suu Balm Rapid Itch Relief Moisturiser内含什么成分帮助短短几分钟内止痒?

参加方法:

Step 1 ▶ Like Rojaklah  &  Suu Balm (请点我) Facebook

Step 2 ▶ 分享此文章到你的Facebook Wall并Tag 3位朋友

Step 3 ▶ 在贴文(请点我)下方的留言箱留下你的正确答案

3个步骤就搞定!Suu Balm将会大方送出3 Sets王牌产品!也就是说,会有3个幸运儿可以抱它们回家!记住,一定要回答正确才有机会被抽中哦!活动将于1月19日结束,得奖结果将会由Suu Balm公布!别再等了,赶快去参加吧~!

【Suu Balm Malaysia】

官方网站:请点我

Instagram:请点我!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