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招财猫有那么多颜色?举左手和右手的寓意又不同?原来不是所有的招财猫都能招财!


新年来咯~ 新年来噜~ 新年到了,是不是已经开始收拾家里,准备装饰农历新年摆设品呢?除了什么都要红红的,当然少不了招财猫啦!

图/Times Out

但你有没有发现招财猫有好多种颜色和动作?其实不同颜色和动作的招财猫寓意都不一样!现在就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招财猫增强运势吧~

❧白色招财猫

白色招财猫代表着幸运,让你在生活和工作上可以遇到更多更好的食物,收获意料之外的惊喜。

图/呼哇呼哇

❧金色招财猫

金色招财猫可为你招来财运,让你财运亨通、财源滚滚,更能够轻松赚大钱。

图/shopee

❧红色招财猫

红色招财猫寓意身体健康,精神状态和身体状况都会特别好,可让发生流血事件的概率变小。

图/51sanhu

❧黑色招财猫

黑色招财猫可为你驱邪化煞,赶走不干净的东西,让你的生活更加顺利平安。

图/淘宝

❧粉色招财猫

粉色招财猫可让感情运势变得旺盛,恋爱甜蜜,婚姻生活幸福美满。

图/Facebook

❧黄色招财猫

黄色招财猫可让业务变得繁荣起来,可将生意拓展到更大的规模,做出巨大的成绩。

图/Viralcham

❧蓝色招财猫

蓝色招财猫可让事业有成,更容易获得职场上巨大的成功。无论是在工资或是职位上双丰收。

图/blogger

❧紫色招财猫

紫色招财猫寓意健康和长寿,不会受到太多疾病所带来的折磨和痛苦,适合买给老年的长辈或是家人放在家里。

图/JD

❧绿色招财猫

绿色招财猫可让学业的运势旺盛,能在大学中金榜题名,拔得头筹。

图/manekinekoai

❧举左手招福

举左手的是母猫,是招福的,也有人说是招人缘的。

图/Hilight Kapook

❧举右手招财

举右手的是公猫,是招财的。

图/搜狐

❧双手举起

既招财又招福,但有人说招财猫双手举起,既捉不住财又捉不住福,同时也是贪心的表现,反而是适得其反,所以不太建议购买。

图/shopee

❧手的高低代表着范围

如果手举的位置较低,靠近脸部,就可以招来近处的幸福,一般的商店、杂货店等会喜欢摆放。如果手举的位置较高,超过头部,就可以招来远处的幸福,观光业、旅游业和航运业等喜欢摆放。

有些招财猫在胸前也挂着金铃,代表着开运、招财、招福、缘起的意义~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