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迷必看!2021必追TVB港剧📺钟嘉欣、欧阳震华、郑嘉颖回归!超多重头戏即将播出~


转眼间就来到2021年啦!身为TVB迷的小编绝对不能错过今年的好戏啦~ 现在就来看看有什么值得追的电视剧吧!

1-《今宵大厦2》

被称为神剧的《今宵大厦》回来啦!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及优酷联合拍摄製作的时装穿越奇幻电视剧,由陈山聪、李施嬅、伍咏薇、汤洛雯、胡鸿钧及龚嘉欣领衔主演,并由连诗雅、赵希洛、林子善、张彦博、谢东闵及丁子朗联合演出。编审为罗佩清,监製为叶镇辉。

2- 《七公主》

由黄翠如、林夏薇、高海宁、江嘉敏主演,此剧讲述七个不同年龄层女性的故事,一班女性相遇相交,甚至交恶。从认识彼此的过程中学习,从而解决自身问题。

3- 《陀枪师姐2021》

前名《陀枪师姐V》/《陀枪师姐2020》,这是TVB时隔十几年之后,再度开拍的续集系列。《陀枪师姐2021》是一部时装警匪电视剧,虽然等不到欧阳震华、关咏荷、蔡少芬等灵魂人物的回归,可是也保留了滕丽名与朱咪咪两位老面孔。宣萱、陈豪、罗子溢、洪永城加盟,相信一定很有看点。

4- 《白色强人2》

为《白色强人》续集,由郭晋安、马国明、唐诗咏及张曦雯原班人马领衔主演,还加入了陈豪和胡定欣视帝视后,,这部剧可说是星光熠熠,好多好戏之人! 此剧为2021无线节目巡礼十四部剧集之一。

5- 《儿科医生》

该剧通过一个个儿科科室里发生的故事来讲述各个家庭酸甜苦辣的故事。郑嘉颖和钟嘉欣两人离巢后首部回归TVB作品。此剧为2021无线节目巡礼十四部剧集之一。

6-《唐人街》

继《城寨英雄》后,原班人马再度拍摄以泰国曼谷唐人街为背景,讲述了华人到当地的奋斗史。剧中武打场面居多,相信一定看得很过瘾!

7-《伙记办大事》

欧阳震华强势回归!这是《铁马战车》的续集,剧情会继续以香港交通警察为题材,讲述了警察交通调查组总督察欧阳聪,联手东九龙重案组警司徐曦怡共同对抗偏激律师戴政君的故事。

8-《刑侦日记》

由王浩信、金马奖影后惠英红、金马奖最佳男配角姜皓文、袁伟豪主演。《刑侦日记》是部制作严谨的查案剧,当中有不少演员饰演缉凶专家,笔迹专家(王浩信饰叶劲峰) 包括拆弹专家(黄智雯饰)、法医人类学家(王敏奕饰)、及心理剖绘专家(袁伟豪饰),以专业范畴协助追凶。 此剧为2021无线节目巡礼十四部剧集之一。

9-《BB大晒》

主演:马国明、岑丽香、商天娥、龚慈恩、吴岱融、李国麟。《BB系列》的全新剧集《BB大晒》故事亦会加插「四大长老」,即夫妻二人的父母,将现实家长所面对的家庭纠纷、问题、烦恼一一于剧中呈现。

10-《爱美丽狂想曲》

《爱美丽狂想曲》是一部时装女性为主的爱情喜剧,由陈豪、李佳芯、萧正楠及曹永廉领衔主演,并由陈滢、杨诗敏、谭凯琪、何广沛及朱智贤联合演出。 此剧讲及一班时下女性为追求幸福,在过程中他们虽然会遇到各种问题,但却为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而奋斗努力。

11-《换命真相》

主演:谭俊彦、邓佩仪、张颖康、蒋家旻、朱敏瀚。此剧故事讲述时光借着一个回到从前的机会,希望弥补以往所犯过的错误,避免女友张旻所发生的悲惨结局。

12-《失忆24小时》

主演:谭俊彦、郭晋安。“大话王”赵德兴(郭晋安饰)因一次意外令生意搭档蒙一言(谭俊彦饰)头部受伤并失忆,赵德兴要在24小时里帮助蒙一言找回记忆,以此为主线串联起种种社会荒诞现象和人物。

13-《超能使者》

主演:陈展鹏、唐诗咏、陈山聪、王君馨、刘颖镟、林子善。该剧以异能英雄作主题,以一班社会低下层人物作主角,他们将成为街头英雄打救街坊。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