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一直下!全马这些地方⚡全部都淹水了!(内附完整地区)


大马连日雨下不停,河水位已经达到危险水平,此外,大马多个地区也陷入淹水的困境。尤其是彭亨州以及柔佛。一起来了解,大马哪些地区淹水了!(不断更新)

1. 马兰 @ 彭亨

马兰市区沦陷,发生自1970年以来最严重水灾,不仅对外道路中断,电供也已中断。

Sri Jaya @ Maran, Pahang

道路淹水约2至3呎,至於周边低漥地区,淹水达7至8呎。

不仅仅往返关丹及吉隆坡的主要道路被水淹没,整个市区更是成为”湖泊”。

2. 文达 @ 彭亨

文达发生50年来严重大水灾,多个住宅区沦陷,灾民半夜撤离,整晚无眠。

昨晚10时许的大雨,文达的河水氾滥成灾,把大水把大桥淹没,十五碑花园、莲花花园、文达大街、椰园和新村等都变成了一片汪洋。

据当地居民表示,文达在1971年1月4日曾经发生大水灾,事隔50年历史重演,这次灾情更严重。

3. 而连突 @ 彭亨

根据《中国报》报道,而连突多地区淹水,造成数条对外道路交通受阻。而连突警区主任马兹兰指出,而连突自昨日开始淹水,截至今早11时,有数条道路因积水太深,交通受阻,他提醒道路使用者重新规划行程。

4.  立卑 @ 彭亨

一名网友在Facebook上更新!立卑前往劳勿依旧交通中断,所有交通工具不能通行!

5. Lancang + Karak @ 彭亨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今早联增(Lancang)市区也开始淹水,轻型车辆无法通行,导致联增前往加叻方向的交通全面中断。

6. 林明@ 彭亨

大雨下不停,1月3日林明发生闪电水灾!

7. Raub @ 彭亨

1月3日劳勿双溪吉流大街变成一片汪洋!靠近双溪吉流大街的河水不断高涨,大水顺势流入大街,把整条马路淹没,低洼地区的水深约有2呎!

8. Bagan Serai @ 霹雳

9. 登嘉楼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登州天灾管理委员会在文告中指出,截至今日早上10时,龙运县及甘马挽县共有804名灾民,分别是龙运195人及甘马挽609人。

2个县共开放了9个临时疏散中心,3个在龙运,6个在甘马挽。

龙运受影响的地区分别是甘榜巴西拉惹、甘榜苏谷及甘榜敏达,甘马挽则是甘榜德拉达斯、甘榜班合、雅姆、亚逸布爹、德洛卡隆及甘马仕。

10.  Kota Tinggi @ 柔佛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过去两天遭大水“围城”的哥打丁宜今早放晴,但是当地市区部份地区水位不降反升,数条通往哥打丁宜市区的道路也遭大水截断。

下雨开车请小心!也促请所有人延缓你的行程,确保马路能够安全行驶的时候再启程,不要冒险涉水而过!

以上报道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道,欢迎大家update小编最新的动向。以便让全马人民能够第一时间了解目前水灾的情况!谢谢~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