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做到!政坛小鲜肉Syed Saddiq真的Botak了⚡妈妈亲自掌刀剃光头!(内有影片)


早前麻坡区国会议员赛沙迪(Syed Saddiq)为其选区发动的“一户家庭一台电脑”筹款运动,并承诺5天内筹款20万令吉将为麻坡人剃光头。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Syed Saddiq (@syedsaddiq)

截至昨晚(30日)7时已达38万3000令吉,超越了20万令吉的目标。Syed Saddiq通过Astro Awani直播兑现承诺剃头,并由其母亲启动剃发仪式。

他表示希望首相丹斯里慕尤丁能以一元对一元配对的方式给予加额。

他说,其选区若有家庭收入介于1500令吉,则将通过上述义款购买一台手提电脑捐给这些选民,好让他们孩子能善用在大学或大专院校的学业。

“我希望他们不会使用这台电脑来打电动游戏。”

他说,其目标是让500户家庭受惠于上述筹款活动。

他透露,在这之前,由于麻坡选区的拨款几乎耗尽,他就与几位朋友展开“脑力激荡”会议,其中一名朋友就建议他以落发来筹款,他欣然地接受。   

他说,他对外发布筹款公告后的24小时,便筹到了6万1000令吉款项。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Syed Saddiq (@syedsaddiq)

他披露,很多非麻坡人捐献了5令吉、10令吉或37令吉,显示他们并非大老板也乐于帮助麻坡人,这也反映做善事是超越区域,跨越种族、宗教和政治的,他感恩于所有善心人士。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