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as MRT电梯劫案嫌犯身份曝光!之前就有4项犯罪前科, 被捕当天剃光头原来是准备…


Cheras MRT电梯內轰动全马的劫案嫌犯于(18日)落网,从早前的闭路电视画面可见,劫匪作案时心狠手辣,面对手无寸铁的妇女依然拳打脚踢,引起人神共愤!

(吉隆坡19日讯)据《中国报》报导,被逮捕助查的印裔男子被揭发是“08”私会党党员,警方昨晚上门逮捕他时,发现他正用剃刀剃头发,准备乔装躲避警方追捕!

图/诗华

吉隆坡总警长拿督斯里马玆兰指出,警方初步调查,嫌犯拥有4项犯罪前科,包括持械伤人案、结伙打劫、毒品案等。

他今午在吉隆坡警察总部召开记者会时说,除了升降机殴劫案,嫌犯也向警方坦白涉及蕉赖一带8宗,包括掠夺案、便利商店劫案,以及吉隆坡市政局办公室、手机售卖店盗窃案。

“警方昨晚上门逮捕嫌犯时,发现他正使用剃刀将头发剃光,准备以光头形象乔装,躲避警方的追捕。”

落网嫌犯被延扣7天,协助警方调查。

马玆兰披露,嫌犯以每个月600令吉租金,向1名华裔男子租下该间单位,自从此案曝光后,嫌犯便躲藏在住家,且关灯进行煮食等事务。

他指出,嫌犯是巴生“08党”党员,多数是独自干案,此外嫌犯的尿检测试对冰毒和摇头丸,呈阳性反应,证实是瘾君子。

“嫌犯今早获推事批准延扣7天至本月25日,方便警方进一步调查。”

▼警方展示逮捕嫌犯时,所起获的干案工具。

图/chinapress

图/chinapress

▼马兹兰(中)在记者会展示警方起获劫匪干案时身穿的衣服。左起是查案官员胡赛尼警长、蕉赖警区主任莫哈末莫西助理总监、吉隆坡副总警长拿督再努丁、副刑事调查主任哈纳菲亚助理总监。

图/chinapress

这起抢劫案于本月14日清晨6时45分,在蕉赖珍珠花园捷运站升降机内发生。

图/seehua

独行匪在升降机内抢劫,不但拳打脚踢48岁女子,甚至不理会对方求饶,多次朝她颈项及腹部出手,拳拳到肉,抢走女子手提袋内的财物,就迅速逃跑。警方于本月18日晚上8时10分到蕉赖路蕉赖花园1间住家,逮捕26岁印裔嫌犯查办。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