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新车豁免销售税⚡将延长至明年6月份!本地和进口车皆可获50至100%销售税豁免!


打算买车的朋友注意啦!这里有一项好消息要带给大家!政府宣布新车豁免销售税(SST)优惠将再延长多半年至明年6月!所以大家赶不及今年买也没关系了~

图/automobile.sinchew

根据最新的消息指出,政府将延长新车豁免销售税优惠至【2021年6月30日】!这项措施是从2020年6月15日开始正式落实的,并原定在2020年12月31日结束。此外,这也是经济重振计划(PENJANA)的一部分。

图/sinchew

如今大马财政部已发送备忘录给汽车业者,如:大马汽车商公会(MAA)和马来人汽车贸易及进口商协会(PEKEMA),通知业者有关政府的最新决定。

由于受到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为了刺激本地汽车的消费市场,决定推出豁免销售税的政策。

可豁免的销售税

本地组装车(CKD)

可豁免100%销售税。

外国进口车(CBU)

可豁免50%销售税。

原本政府表示不会再延长汽车豁免销售税优惠至2021年,不过在各方的积极争取下,政府最终决定延长豁免销售税至2021年6月30日。

计划买车的朋友们~不妨趁着这个机会买哦!还可以让你省下一笔钱~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