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旧迎新!2021【换神红吉日吉时表】出炉啦⚡让你择对吉日换神红!好运一整年!


还有1个多月就要迎来华人农历新年了!有供奉神明的家庭,都需要在农历新年前换神红啦~

图/88razzi

换神红是华人的传统和文化,也是民间薪火相传的年俗!此外,为神像换神红,亦如同人们过新年穿新衣的意思一样啦。所以,换神红的日子也要选好!不可以随随便便换!

那什么日子为神像换神红最好呢?根据《弎藏府》脸书专页分享的2021年【换神红】吉日表显示,1月31日和2月8日是好日子哦!

  • 1月31日

吉日 :农历 – 十二月十九日 – 星期日 ( 31/1/2021 – Sunday )

吉时 :早上七点 至 十一点 – ( 7am – 11am )

  • 2月8日

吉日:农历 – 十二月二十七日 – 星期一 ( 08/02/2021 – Monday )

吉时 :早上七点 至 下午三点 – ( 7am – 3pm )

图/Facebook

祝大家能够在新的一年里,开开心心、顺顺利利、健健康康哦!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