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星二代⚡65岁任达华女儿越大越有“星味”!16岁生日颜值暴击惊艳网民!


65岁港星任达华和名模妻琦琦的女儿任晴佳,有“最美星二代”之称,遗传了父母的优良基因,拥有180公分的九头身完美比例,光是腿长就有110公分,高挑身材令人称羡,长大后越来越有“星味”!

任晴佳12岁时的全家福▼

图/微博

12月25日,正式踏入16岁的任晴佳晒出生日照,被网民大赞她将来肯定是个大美女!

图/微博

任晴佳手拿着数字16的粉红色气球,对着镜头露出甜美灿笑,简单配文:「grateful(感恩)」,妈妈琦琦则在下方留言祝福:「Happy birthday Ella, love you so much.」

照片中的她,一袭挂脖白裙,尽显优越大长腿,还有平整的直角肩,搭配一袭大波浪卷发,令人眼前一亮!

图/微博

任晴佳虽然仍在求学阶段,但已凭美貌及身高在模特儿界占有一席之位,除了先后登上香港五大一线时尚杂志封面,更获不少品牌垂青,成为广告界新宠儿。

图/微博

她的一组时尚杂志大片高级大气,毫不吝啬秀出一双逆天长腿,气场丝毫不输模特出身的妈妈。

图/微博

因出众外貌及高挑身材,未出道就接拍不少广告,老爸任达华曾透露,有不少经纪公司捧着合约上门,但都被夫妻俩推掉,他认为现阶段仍是以课业为重,但也不鼓励女儿当演员,「女孩挨饿熬夜不太好,家里已经有一个我(拍电影)了,也私心希望她多点时间陪我。」

图/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