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牛年【立春存钱吉时表】!鲍一凡风水师告诉你⚡选好吉时存钱!新的一年财运滚滚来!


大家期待已久的鲍一凡风水师【立春存钱吉时表】出炉啦!大家只要根据生肖和时间到银行存钱,就可让你财源滚滚来啦!

图/ipanda

正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立春过后阳气升万物生,也代表着新生的希望~只要在立春这天到银行存钱,就代表新的一年财源广进哦!

图/malaymail

话不多说!现在就分享给大家著名风水师鲍一凡老师的2021牛年《立春存钱吉时表》~大家可以根据个人的生肖和选择吉时到银行存钱,开启财库!

图/Facebook

大家要注意看每个生肖都有不同的存钱吉时,如【大吉】、【吉】和【不吉】!务必要选好一个适合自己的时间去存钱!

2021年立春正日落在2月3日,星期三,农历十二月廿二。

图/Facebook

接了天地之气过后,大家就可以启动财库了!根据鲍一凡老师的说法,大家去存钱时要注意看你是要【旺正财】或是【旺偏财、聚暗财】。当然,你也可选择两个时间点都去存钱。

祝大家新的一年财运亨通,平平安安,心想事成!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