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脸皮⚡大马男艺人买新家缺电器,竟然在网上公开要求赞助!网友炮轰酸“不要脸”!


近年来不少网红崛起,也因为他们的高人气,很多商家开始赞助网红,皆有他们的人气来增加商品的销量。

日前就有一位大马著名艺人兼网红在面子书上PO文表示为装修新家寻找电器赞助!立马引起不少酸民轰炮并且表示:“脸皮真的超厚”!

该大马艺人透过个人面子书发帖表示自己新家开始进行装修,并且对于所有赞助商以及合作伙伴表达感谢,他相信很快也可以来个House Tour分享给大家作为介绍自己的新家!过后,他在帖子结尾前表示:“现在还缺的是电器赞助,有兴趣的电器厂商们,可以联系XXX” ,并且标签【#一个人住这么大的房子很够了、#家最重要精致时尚有品位】 ,瞬间引起大批网友不满且炮轰!

不久,该艺人因引起网友炮轰将自己发的帖子删除了!但有网友截图并转发到KL娱乐站表示:“不说明星,就连YouTuber好像都没开口向人讨赞助!”,让不少网友也纷纷在帖子底下留言表示:“现在脸皮够厚就是赢了”、“脸皮要够厚,什么都可以”、“原来明星和YouTuber可以不用钱一直找人赞助的,真羡慕”、“装修还要赞助商,是脸皮最厚那个了” 等等负面留言。

但也有大批网友说出事实回怼酸民表示:“人家可以开口,暂不赞助随便你”、“正常事情来得,有多不要脸?又不需要花你钱赞助,何必攻击别人”、“赞助商愿意支持也是看中他们的知名度对自家产品作为宣传效应,只是一举两得而已”、“你以为sponsor拿到东西就可以了?拿到item还要帮忙打广告之类,不明白就不要出声!” 等等正确观念的留言。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