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SJ剪断锁头, 擅闯民宅强拆凉棚?真相曝光后反遭网民炮轰: 自作自受, 不值得帮!


大马一位网民在Facebook图文并茂表示,一间位于Subang USJ的住家,被市政局在屋主不在家的情况下直接剪断锁头,擅闯民宅强行拆掉违建凉棚。

帖主说,这件事情发生在12月22日,早上11am左右,地点在Subang Jaya USJ 5/2c角头间的房子。

帖主在贴文问网民:“试问大家超过25年的屋子的Awning,有几个人会有申请Awning准证或有summited Awning的图?我敢拍拍心口整个subang jaya超过70%到80%的人是没有申请,几时会轮到下一个屋子被拆除?”

最后,帖主在文末质问:“身为一个人民代仪士的你兼州议员,你在哪里?为什么躲起来?请出来为人民解决问题。”

原帖:

一开始,网民都倾向支持帖主,认为在自家建凉棚并无不妥。

可是剧情峰回路转,有网民在留言大爆整件事情的真相,网民这才恍然大悟,批评屋主自作自受,并不值得帮。

原来是自从屋主建了这个凉棚后,水会流进邻居的屋子,进而发生了很多争执,吵了12年,甚至吵到上法庭,最终法院判邻居胜出,并下令屋主拆掉,但屋主迟迟不肯行动,最后才演变成市政局上门强拆的戏码。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