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牛年开工吉日表⚡香港著名风水师麦玲玲告诉你!选好开工日,让你整年行大运~


不知不觉就来到12月了~再过不久呢就要迎来华人的农历新年啦!而其实每年开工吉日吉时是非常重要的,在华人传统里更是很有讲究的哦。

图/chinesenewyear

根据香港媒体 Cosmopolitan的报道,香港著名风水师麦玲玲已准备好2021新年开工吉日吉时表啦!现在就分享给大家~供大家参考以便做好开工准备,新的一年里旺足一整年,不管做什么都顺顺利利啦~

图/cosmopolitan

2021年农历新年开工吉日吉时:

日期:2021年2月15日(正月初四)
吉时:早上7时至9时/ 早上9时至11时
冲生肖:鼠

日期:2021年2月24日(正月十三)
吉时:早上7时至9时/ 9时至11时/ 11时至下午1时
冲生肖:兔

次选开工吉日吉时:

日期:2021年2月19日(正月初八)
吉时:9-11am / 11am-1pm
冲生肖:龙

日期:2021年2月20日(农历正月初九)
吉时:7-9am / 9am-11am
冲生肖:蛇

图/freepik

吉时代表天时地利与人和,好的天时配上适宜的地利条件,才能保证你在新的一年,吸纳天地灵气,改善磁场哦~让你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家庭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啦!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