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疫情5大坏消息!尤其是雪兰莪+吉隆坡⚡病毒一直爆爆爆!


根据每日的确诊数目来看,大马疫情似乎没有很大的好转,有时甚至单日确诊病例会突然飙高,死亡病例也不断增加中。此外,大马也爆出越来越多的职场感染群。

一起看看昨日(16)大马疫情有哪些坏消息!

坏消息1:总确诊病例超越中国

不知不觉中,大马的总确诊病例已经追上中国!现在,大马疫情比中国还要严峻!你,还坚持到处趴趴走吗?

截图/worldometers

坏消息2:单日爆8新感染群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在昨日(16)的疫情汇报会中说,大马新增的8个感染群,其中4个和职场有关,2个为零号病患出现症状,再传染家人朋友、2个分别为手术前和入院前确诊,再发现接触者确诊。更多详情,请点阅以下文章。

“趴趴走”和职场感染双管齐下⚡大马暴增8个新感染群!现有活跃感染群也一起爆不停,没完没了!

坏消息3:51感染群有新增病例

12月16日爆发最多病例的是Teratai感染群,单日新增143宗病例。该感染群的主要病例是来自巴生的TOP GLOVE工厂员工。卫生部自11月7日通报Teratai感染群以来,累计5,683宗确诊病例,这也是目前全马最大型的感染群!

坏消息4:单日爆7死亡病例

截至12月16日中午12点,大马一共新增7宗因COVID-19而丢命的死亡病例。当中5宗死亡病例来自沙巴,另外2宗则分别来自雪兰莪以及吉兰丹。

坏消息5:雪隆疫情不断爆发

截至12月16日中午12点,雪兰莪新增481宗病例,吉隆坡增加232宗病例。而昨日,大马爆出最多病例的州属依然是雪兰莪。

坏消息6:Kes Aktif创新高

截至12月16日中午12点,大马目前有14,751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仍在留医,创下大马自爆发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单日通报仍在留医的患者人数新高纪录!

虽然政府已经逐渐解放了,但是病毒依然无处不在,而且肉眼是看不到,鼻子是嗅不到的!因此,大家一定一定要遵守最基本的SOP,勤洗手、戴好口罩以及保持人身距离,这样就能避免染疫。请保护自己与挚爱的家人!

相关新闻:

诺希山发文大赞!大马“最大”和“最小”州属💚玻璃市&砂拉越仍然保持零确诊!网民:真的太棒了~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