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新政策!2021年6月起⚡连续2年没登入Google旗下的账户!小心被删号!


大家请注意!如果你很久都没有登入过你的Gmail、Google Drive或Google Photos的account,那你就要小心啦!

图/google

Google官方宣布将从2021年6月开始,实施一项新政策!那就是将“清空”旗下服务闲置账号!如果你长达2年或更长时间没有登入你Gmail、Google Drive和Google Photos的账号,那就有可能会面临被Google“删号”咯~

注意:Google在删除闲置账户的用户内容之前,都会收到Google发来的通知。付费订阅的会员将不受这项政策的影响。

Google所显示的说明页面:

1.Gmail

图/osxdaily

自 2021 年6月1日起,如果连续 2 年或更长时间,你的帐号或相关服务处于闲置状态或存储空间用量超出配额,系统可能会删除你的所有电子邮件。

2.Google 相册

图/economictimes

从2021年6月1日起,如果你的存储空间用尽,你还将无法以“高画质”或“极速备份画质”上传照片和视频。如果连续 2 年或更长时间,你的帐号或相关服务处于闲置状态或存储空间用量超出配额,系统可能会删除你的所有照片和视频。

3.Google 云端硬盘

图/cio

自 2021年6月1日起。如果连续 2 年或更长时间,你的帐号或相关服务处于闲置状态或存储空间用量超出配额,系统可能会删除你在受影响产品中的内容。

所以呢,如果你长时间未使用这些帐号,就会自动被归类为【闲置帐户】啦!

图/zdnet

但别担心~只要你定期打开网络浏览器或者手机里的Google APP去登入你的Gmail、Google相册、Google云端硬盘就Okay了!这样就可以证明你还是活跃用户啦~

图/fresnobserver

但是还是要注意,你的帐号内的每个服务都要轮流登入使用才行,不要只是登入Gmail,却不登入Google相册哦~因为它们之间并不是相连的!所以记得记得,每个不同Service的户口都要Login进去哦!

最后,切记要时常登录检查自己的Google户口,也能让你更加了解自己的户口状况~以免发生盗用或是诈骗问题哦!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