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人月薪RM3000就能买房!』⚡ 颜如晶在中国节目说的“买房论”,引起网民疯狂讨论💥


大马人月入RM3000就可以买房? 日前,颜如晶在中国节目上说出了这一番言论,引起大马网民热议!

来自马来西亚的颜如晶受邀录制《姐妹们的茶话会》,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就谈到了马来西亚房价的话题。

她说,大马房价较低,而且还有很多优惠政策,因此年轻人几乎都可以买房。

她表示,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会买房,可能一毕业18、19岁,或是20多岁,大学毕业之后就会开始逐渐地看房。

大马人租房价格跟供房价格差不多,而且第一套房的时候会有福利,就是首付会很便宜,可能是5%。再加上发展商会给福利,让年轻人产生买房的想法。

颜如晶也笑称,大马发展商的口号为 “你工资有三千吗?是时候买房了!”

大马房价低的言论令在场嘉宾大开眼界,其中赵小棠及大左尤为心动,“东北人能(在大马)买房吗?” 颜如晶透露许多外国人都在大马买房后,两人立即表示:“走!

不过颜如晶的言论也引起大马网民热烈讨论!不少网民并不买账,认为不现实,表示“3000是很好多年前吧,现在能吗?”、“3000是没错啦!然后,每个月可以等吃西北风了”、“比较ulu的地方是可以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