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vi追尾撞警车💥司机疑不甘心被讲Salah,网上求助并反口说警员从路口冲出,导致他闪避不及撞上对方!


本月9日约早上11时,新山发生了一起交通意外,一辆驾驶Myvi的华裔青年在新山茂奥斯汀花园工业区慕迪雅拉恩玛斯7路,撞上警方巡逻车尾部,并导致警车失控撞向柱子,造成两名警员受伤。根据中国报报道,巡逻警车司机左手受伤,另一名巡警的右手骨折和伤及鼻子;Myvi司机则无受伤。

事后多名警员赶到车祸现场,协助受伤警员。

据报道,新山南警区主任莫哈末帕兹里说,初步调查显示,撞警车的司机疏忽驾驶,来不及煞车,导致撞向警车尾部。他说,警方也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43(1)条文(疏忽驾驶导致意外發生),调查此案。

▲车祸后,Myvi和警车都严重损坏,巡逻警车也因失控撞及路中央柱子,车头同样受损。

意外发生后,一名19岁华裔青年在网上承认自己是事件中的Myvi司机,同时表示当时自己没有超速,并反口说当时他以普通时速走在直路,经过该T字型路口时,警车从路口冲出,当时自己已经踩了“死Brake”及把方向盘往左打死,把伤害降到最低,但仍不幸的撞上警车尾部。

他补充,他已向警方说明当时情况,警方却将他带去验尿,试图把错误推在他身上。

因此他发文希望有那位网友刚好在事发时经过该路段,车内如装有行车记录仪,能提供他影片,以便证明自己的清白。

▼Myvi车主的留言

而该名右手骨折的30岁警员,恰巧在网上看到该名车主的贴文,在经过他人翻译后,也在网上发文回应Myvi车主,怒骂对方在意外发生后仍不承认错误,更试图诬蔑是他们的过错。同时他也透露该名车主曾因超速被警方截停。同时他提醒对方记得聘请律师,因为他将会因为事故造成右手骨折导致他留下永久性残疾的病痛索偿。

▲该名警员的右手因过大的撞击力导致骨折。

最后表示既然对方如此“聪明”地在网上宣扬此事件,他也一样会如此对待对方。

▼其中一名受伤警员的贴文

▼网友翻译Myvi车主贴文。

▼事后已经无法在网上查阅该Myvi司机的贴文,但仍可看到他在个人主页上的分享。

Myvi车主陈述意外的说辞也被网民揪出错漏百出,网民一再试图询问对方解答,为何他驾驶的新款Myvi轿车搭载了全新的ASA 2.0自动辅助刹车系统,仍会闪避不及的撞上警车。

该名Myvi司机也曾在网上回应网民留言,表示警车车头也出现撞击痕迹,是因为他本人在追尾撞上警车后,警车失控冲向反方向车道,撞上柱子。

网民表示,倘若他真的没有超速,或时速在80km/h以下,为何该系统没有启动。为何一个普通时速的Myvi可以把一辆警车撞到失控,并冲向反方向车道?这撞击力也显然和车主声称的时速不成对比。

该警员的贴文同样在网上引起广大的回响,该警员声称这一切都是他的个人行为,他也希望留言的各族网民皆不要带有任何种族歧视。

部分网民也不分彼此的祝愿该警员早日康复,同样也谴责该Myvi司机的所作所为。

▲多名警员赶到车祸现场,协助受伤警员。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