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2岁女儿“不听话”拒戴口罩,一家三口被赶下飞机!年轻妈妈拍视频哭诉被骂惨了 !(内有视频)


美国一对年轻夫妻带着女儿搭飞机,但2岁女儿拒绝戴口罩,导致一家3口全被赶下联合航空(United Airlines)班机。

根据《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事件发生在科罗拉多州丹佛机场,人妻艾莉兹(Eliz Orban)和老公带着女儿,一家三口计划从科罗拉多州搭乘联合航空的班机前往新泽西州参加聚餐。登机后,他们想帮2岁女儿戴口罩,但因为女儿抵死不从,所以放弃了。

于是空服员便现身表明,他们必须拿行李立刻离开这班飞机,老公惊讶地问“你在开玩笑吗?”对方严肃地回“我已经给过你机会了”。即便丈夫解释,女儿也不愿意戴上,所以一直用手拿着口罩盖在孩子脸上,空服员仍态度强硬地坚持请他们下飞机。

艾莉兹感到非常委屈愤怒,下了飞机后,拍视频哭诉自己的遭遇,她说,疫情以来,他们已经带着女坐了四次飞机,从来没有出现过问题。她还声称他们被美联航拉进了“黑名单”,不过美联航对媒体表示,并未禁止他们乘坐美联航航班。

很多人认为航空公司做得对。有网民表示:“你知道将会旅行,也知道航司规定,为什么不提前教会女儿戴口罩?你不强迫她戴口罩,却在网上哭诉说自己没有‘特权’。”

也有网民说,“没人关心你孩子想不想戴,现在每天三千多人死亡,孩子不听话需要大人引导,我经常带俩孩子旅行,他们都会遵从指示不会耍小脾气。”

据报道,世卫组织称原则上不要求5岁及以下儿童佩戴口罩,不过美国疾控中心建议,在公共场合,父母应帮助2岁及以上的孩子正确佩戴口罩。

航空公司表示,已经对这起事件展开调查,并与这家人取得了联系,退回了机票费用。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