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种鸡胸肉「减脂餐」做法✅ 一星期7天不同口味,简单易学又好吃♥ 比水煮鸡胸肉好吃多啦!


鸡胸肉是很好的蛋白质来源,每100g有20g蛋白质,同时热量只有133大卡!所以减脂,健身增肌都离不开鸡胸肉!

但只会水煮鸡胸肉,吃起来单调无味、没几天就吃出恶心的感觉了!

今天教你学会自制7款鸡胸肉低脂餐,让你减脂的同时,也让你的味蕾一周7天,每天都能得到满足😋!!

鸡胸肉做法:

在鸡胸肉上切几刀,放入密封袋,倒入腌料,把调料按摩均匀,放入冰箱冷藏一夜等待入味。小火煎至两面金黄,再放入袋中剩余的腌料汁和少许清水焖熟,大火收汁就好了!

星期一:蒜香蜂蜜口味

盐2g 料酒10ml 蒜末10g 生抽15ml 蜂蜜10g 椰子油5ml

星期二:迷迭香柠檬口味

盐5g 黑胡椒5g 去籽柠檬4-5小片 迷迭香一小把 蒜末5g 椰子油5ml

星期三:蚝油黑胡椒口味

盐2g 料酒10ml 蚝油20g 生抽15ml 黑胡椒8g 椰子油5ml

星期四:酸奶咖喱口味

盐3g 无糖酸奶10ml 咖哩粉8g 柠檬汁5ml 椰子油5ml 糖5g 罗勒叶

星期五:香辣孜然口味

姜、蒜3g 盐5g 料酒10ml 生抽10ml 蚝油15g 辣椒粉10g 孜然粉10g 孜然粒5g 辣椒面5g 椰子油5ml

星期六:韩式辣酱口味

盐、蒜瓣3g 料酒10ml 韩式辣酱15g 番茄酱10g 蜂蜜10g 生抽10g 椰子油5ml

星期日:日式照烧口味

洋葱丝5g 盐2g 日式照烧酱20ml 椰子油5ml 芝麻少许

就是那么简单,一周7天能吃上不同口味的鸡胸肉料理,你学会了吗?也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一起学做吧!

食谱来自小红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