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来可以cuti-cuti Malaysia了⚡防长:基本同意开放国内旅游业,只差详细的SOP出炉!


高级政务部长(国防部)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今日召开记者会表示,旅游部在MKN特别会议上建议开放一些领域,当局原则上同意开放国内旅游业,包括所有户外活动,如Zoo Negara, Legoland等乐园!

他说,但是MKN也要求旅游部提交更详细的相关SOP,以便MKN和卫生部做进一步的讨论。

但是,他补充,如今政府基本已经同意相关措施,为此希望民众等待最新公布。

另外,青体部也同样建议开放一些室外活动的建议,MKN也会进一步讨论这些SOP。

沙比里强调,政府无法永久性的管制人民,这个病毒会持续的存在于人们的身边,人们必须接受与病毒共存的事实。 因此,他说,政府会逐步放宽限制,以便人民的健康和经济生计,取得平衡。

观看防长直播: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