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汪星人厌食?脱毛?教你如何为他们选择好狗粮!赶快来学一下吧!


不少养狗的主人,都会把狗狗当做家人对待,所以自然而然觉得:人吃什么,就给狗狗吃什么!因此,很多养狗人士,喜欢将米饭和饭菜拿来喂食狗狗,作为它们的主食。但,你知道长期喂狗狗吃这些食物,会严重影响狗狗的健康啊!

《 为什么要给狗狗吃狗粮?》
难道给它吃普通食物或者肉,不可以吗?

一般狗粮的配方,含有动物蛋白、脂肪、纤维等,能确保狗狗的营养均衡,还能吃得健康,安全。而对于狗狗来说,人吃的食物盐分太过高了!狗狗如果摄入太多的盐分,会加快体内的水分流失,对它们的皮肤伤害极大,严重的话可能会脱毛!

图/saltrivervet

狗狗干粮会比较硬,难咀嚼,但这恰恰是狗粮的一大益处!因为,这些干狗粮可以协助狗狗去除牙齿上的污垢,以保护它们的牙齿健康。而米饭偏软,除了不能让狗狗磨牙,也满足不了狗狗成长所需要的所有营养。

图/petmd

此外,狗狗吃饭时都是狼吞虎咽的,而我们给狗狗准备的食物,一般都是搅拌在一起的,里面有骨头啊、鱼刺啊,很容易卡到狗狗的喉咙,甚至划伤狗狗的食道。

所以,不建议给狗狗吃剩饭!

图/italymagazine

《狗粮有哪些种类呢?》

1.干狗粮

图/78jk

一般常见的狗粮,有颗粒状、饼状、 粗粉状和膨化狗粮,这种狗粮不需冷藏就可长时间保存,饲喂时要提供充足的饮水。

【优点】:价格便宜,储存方便,吃干粮的狗狗大便容易清理
【缺点】:碳水化合物 & 化学添加剂多,狗狗可能不爱吃

2.罐头

图/iheartdogs

罐头肉类产品,毛孩普遍的接受度都很高,容易入口及消化、易咀嚼。

【优点】:狗狗爱吃,蛋白质含量高
【缺点】:价格贵,长期吃影响狗狗牙齿健康,大便难清理

3.生食

图/nation

生食指的是给狗狗提供未煮熟的生肉、可食用的骨头和器官作为饮食。

【优点】:狗狗爱吃,蛋白质含量高
【缺点】:价格贵,长期吃影响狗狗牙齿健康,也可能会生虫,大便难清理

《你知道何为DFA评星标准?》

DFA全名称Dog Food Advisor,成立自2008年,是美国非常有权威的狗粮测评网站。创始人Mike Sagman和他的助手已经研究过差不多5000款狗粮配方,以资料详尽,客观著名。其评星标准是根据以下几点:

#1 以高蛋白和脂肪为主、碳水化合物和维生素矿物质为辅。狗粮应以动物性蛋白为主。

#2 原料中没有肉类副产品,如“肉粉” 这些很大可能是参杂了内脏或不新鲜肉质等等。

#3 不含人工防腐剂,抗氧化剂等乱七八糟的成分。

图/petmd

看了以上介绍,相信大家都对狗狗粮食有一定的认识了!现在小编私心推荐这一款Supercoat Smartblend的天然食材配方,在爱狗人士界中有很高的人气!

图/purina

《适合汪星人的狗粮——Supercoat®

Supercoat®是一款含有精准优质的天然食材配方的狗粮,狗狗每一口吃进去,都会变得强壮健康!不说你不知道,这个品牌背后是澳洲拥有80多年经验的科研团队,专家定制的配方不仅营养更全面,而且口感佳,毛小孩都爱吃!

Supercoat®狗粮的主要营养成分:

  • 蛋白质: 26%
  • 脂肪:12%
  • 纤维:5%
图/purina

《Supercoat®天然狗粮五大好处

#1 Smartblend® 配方: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矿物质。

#2 “量身定制”营养:根据狗狗品种、各成长阶段所精心定制。

#3 天然食材:无添加任何色素。

#4 肉类蛋白: 主要蛋白来自肉类,有助狗狗建立强壮的肌肉。

#3 口感佳:适口性佳,让狗狗能快乐吃完每一餐。

Supercoat®在成分表上清楚标明了使用鸡肉、牛肉成分,包装上也清楚标明产品无添加人造色素和香精,因此对于狗狗的健康是非常好的。此外,Supercoat®也有专为小型犬研发的小颗粒狗粮,更利于咀嚼,无论你家中的毛小孩体型大小,总有一款适合它们!

图/purina

狗粮对于毛小孩的成长及健康极为重要,为它们挑选一款优质狗粮,才能确保从内到外的健康,毛小孩才能陪伴我们更长的时间。

《FREE!现在索取Supercoat®狗粮试用包

Supercoat®现有提供免费试用包,快给你家的毛小孩试一试这款超人气狗粮吧!

>> 点击索取免费试用包,让狗狗发挥它的SUPER潜力!

图/purina

如果你正打算选择或更换一款狗粮的话,记得参考这一篇啦!也别忘了把这篇文章分享出去,让其他爱狗人士参考一下!

更多详情,请点击以下网站:

官网:www.purina.com.my

Facebook:Purina Pets Distri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