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残忍!女子怀胎9月忽然去世!重男轻女的家婆坚持【要回孙子】⚡要求医生剖开尸体肚子!


在中国,有一名人妻前几年剖腹生下了女儿,可是重男轻女的家婆一直不满意,催着尽快生第二胎。性格软弱的她妥协了,怀上了二胎9个月的时候,被送往医院急救,可惜还是不治,死后却被家婆要求剖开尸体肚子取出孩子!

根据《中国报》报道,《孕育乖宝宝》中披露,中国人妻丽丽怀孕二胎时,为了孩子着想,怀孕期间一直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听从家婆的吩咐乖乖在家养胎。谁知意外突然在9个月的时候发生,她突然腹痛如刀绞,等到丈夫送去医院,再也没有呼吸,可怜的母子就这样离世了。

没想到,家婆不甘心,认为孩子已经9个月了,还有可能活下来,非逼着医生剖开肚子,将孩子取出来。出乎意料的是,就在医生剖开丽丽肚子的那一刻,所有人都愣住了。

图/Sohu

原来,导致丽丽疼痛的原因竟是因为子宫被撑破了。医生指出,因为死者剖腹产的时间还不长,原本的刀口还没有完全长好,随着二胎的体积越来越大,最终将伤口撑开了,更是跑到了腹腔。

医生提醒,自然分娩的女性至少要等一年才能再次怀孕。剖腹产的妇女至少要等到两到三年后才可再次怀孕。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